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举行首映式 范冰冰首演喜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合约情人》举行首映式范冰冰首演喜剧(附图)
任贤齐、范冰冰与导演张坚庭(右)眉飞色舞。信报记者陆欣/摄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爱情电影《合约情人》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张坚庭携任贤齐(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刘仪伟、美籍演员恒力等亮相,大批影迷到场助阵。由于19日是“七夕”节,也就是“中国的情人节”,这部影片选在此时上映,也别有一番意味。

  这部电影由香港鬼才导演张坚庭编剧并执导,同时也是他在内地的出山之作。张坚庭表示,电影剧本的创作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轻松幽默。

  任贤齐饰演的男一号在国外经商,家人一次次发来“催婚令”。为了让父母接受自己的女友(徐子珊饰),小齐招聘范冰冰饰演的女一号为“合约情人”,他要求“合约情人”衣着暴露、言行大胆,只求激怒父母,将“合约情人”赶出家门,他好带正牌女友讨好家人。但当冒牌女友把家里闹得天翻地覆时,两人却渐生情愫。

  电影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隔阂。当几位主创谈起自己的家庭和生活时,也都有着一肚子话要说。导演张坚庭38岁才结婚,之前每年妈妈都要催婚,到最后甚至说“只要是女人就好”。小齐表示,自己小时候玩得很野,和爸爸很少说话。范冰冰则说自己和爸爸妈妈是好朋友,“每天都要拥抱”。

  《合约情人》是范冰冰首次出演幽默喜剧,在戏中扮演具有双重性格的女大学生,极具挑战性。片中,范冰冰和港姐徐子珊将大跳钢管舞。据发行方透露,该片已在全国投入近200个拷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