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获海外发行力挺 增强冲奥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28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获海外发行力挺增强冲奥信心

《黄石的孩子》片场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笔者昨日从其欣然影业获悉,由007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执导的影片《黄石的孩子》已经于上周末完成初剪。买下该片北美发行权的索尼经典负责人在看过初剪版本后,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并开始积极筹划公映事宜,力争在奥斯卡上有所斩获。

  《黄石的孩子》是一部由中、澳、德等国联合制作的“非典型好莱坞大片”。在亚洲市场,周润发杨紫琼的“卧虎藏龙”组合无疑是最大卖点,而在欧美市场上,导演斯波蒂斯伍德、制片人阿瑟-科恩和来自好莱坞的人气小生乔纳森-迈尔斯组成的“铁三角”则是在影展和市场上齐头并进的重要武器。曾经发行过《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华语片的索尼经典之所以爽快地签单,正是看中这一组合的实力。特别是制片人阿瑟-科恩七次捧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成绩单。

  上周末,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在澳洲完成了影片的初剪。索尼经典的负责人第一时间观看了影片后,给予极高的评价,“《黄石的孩子》不仅映射出耀眼的人性光辉,更让我们看到一流国际大片的商业水准。”国内发行方曾希望将影片放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上映,但是索尼经典则很可能要先行在北美的几个城市做小规模上映,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获得角逐奥斯卡的机会。在索尼经典看来,《黄石的孩子》不仅具有问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实力,更在一些单项奖上不乏入围甚至获奖的可能。啸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