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北京首映 导演不回应抄袭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5  竞报
《合约情人》北京首映导演不回应抄袭问题(图)

范冰冰任贤齐

  本报记者李特报道 在“中国情人节”七夕到来前夕,香港导演张坚庭带着由范冰冰(听歌,blog)任贤齐(听歌,blog)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合约情人》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在这个几乎被进口大片垄断的暑期档给观众多一份选择。

  爱情电影说“亲情”

  《合约情人》是一个与爱情有关的电影,但是谈到这部影片创作时,张坚庭说,之所以能催生出这个故事与中国父母对待子女的爱心是分不开的。对此有很多感触的任贤齐和范冰冰都忍不住在现场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从小十分调皮的任贤齐坦言那时候跟父亲的关系很僵,而且不懂得怎么与长辈沟通,直到自己考上大学父亲才肯同他讲话。而穿一身黑色深V领连衣裙的范冰冰则表示自己从小就是乖乖女,什么都可以跟父母妥协。就在影迷随后响起的尖叫声中,同为嘉宾亮相的刘仪伟很干脆地大声说:“不可能!”但范冰冰却不怎么理会。

  导演不回应抄袭问题

  《合约情人》是根据网络上一则新闻事件改变而成的,讲的是男主角怕父母不接受他开放的海归女友,想到租借一个

女大学生做临时女友表现得更加开放,好让父母最终接受真女友,结果却弄假成真的故事。

  对于电影剧情有媒体曾质疑其跟法国某影片极为相似。导演张坚庭对这个问题表示说:“我是受新闻启发创作的这部电影,你说的那部电影我知道,它是悲剧结尾,而我的是喜剧结尾,一切都是巧合而已。”摄影/本报记者 李加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