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瑞获众导演青睐 《梅兰芳》将演高贵王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17  新浪娱乐
凯瑞获众导演青睐《梅兰芳》将演高贵王后(图)

凯瑞

  新浪娱乐讯 来自美国的外籍演员凯瑞(英文名:Kerry Berry Brogan )近期将会在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中饰演高贵的“王后”。据悉,当时陈大导演在为这个角色挑选演员的时候一眼相中了目前中国演艺圈最优秀的外籍女演员凯瑞。不仅陈凯歌对凯瑞青睐有加,不少国内知名导演都对凯瑞“情有独钟”。国内另外一位大牌导演冯小刚也曾对凯瑞说过“像你这样的演员,又有表演经验,中文又这么流利,还有你这样合适的形象,特别难找。”

  到目前为止,凯瑞在中国参演的影视作品已达四十部,其中四部电影担任女一号,可以说凯瑞是中国影视圈里观众最为熟悉的外籍演员。凯瑞的气质高贵典雅,她正是陈凯歌导演苦苦寻找的“王后”,所以陈导对凯瑞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见过凯瑞后立即拍板邀她出演“王后”。这个具有皇室气质的美国籍演员凯瑞是《梅兰芳》最早定下的外籍演员。据悉,为了找一个能够与凯瑞一样具有贵族气质的男演员与她搭戏非常不容易。

  不仅是陈凯歌、冯小刚看好凯瑞,很多圈内的专业人士也都对凯瑞赞赏有加,不少跟她合作过的导演和制片都对凯瑞评价很高。在张纪中(blog)版电视剧《鹿鼎记》中,凯瑞扮演当时罗刹国的索非亚公主,和黄晓明(听歌)大演对手戏。这个索非亚公主在金庸(blog)笔下后来回国作了女摄政王,凯瑞的皇族贵气在这部金庸经典中已经显现,该剧近期将会播出。在张纪中版《碧血剑》中,凯瑞也有精彩表演,扮演若克林一角。在杨亚洲执导的《八兄弟》中,凯瑞饰演了一个别具闪光点的角色,很快这部电视剧也将亮相荧屏。在雷献禾导演的《狂花凋落》中,凯瑞扮演的国际间谍不同以往,不久观众就可以欣赏到凯瑞的这部电视剧。在很多的中国历史片中,凯瑞也塑造了众多的著名历史人物,如斯诺夫人、斯沫特莱等等。

  国内众多知名导演都对凯瑞如此钟情,这与她的精湛演技和流利的中文是分不开的,此外凯瑞的形象亮丽,演起戏来认真、投入,是一个优秀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