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9月28日公映 错体海报“戒色”引爆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8:16  新浪娱乐
《色戒》9月28日公映错体海报“戒色”引爆笑

《色,戒》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期即将完结,紧接暑期的秋季黄金档期将于9月来临,最新一期美国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就介绍了当中猛片,其中包括李安执导出战今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新片《色,戒》

  《色,戒》将于9月28日在美国等地同步开画,而同日还有The Rock主演的喜剧《The Game Plan》及杰米-福克斯詹妮弗-加纳合演的战争片《The Kingdom》等。李安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一早已想将张爱玲的小说《色,戒》拍成电影。《色》其中一位编剧詹姆斯-施密茨表示,李安成为首位非白人金像奖导演后,重返中国拍的作品令人相当期待,不过李安就谦虚笑言,《断背山》成功不代表以后都十拿九稳。

  对于男女主角梁朝伟汤唯在片中有多场情欲戏,记者问李安会否担心在中国上映时有问题?李安说:“大陆上映肯定会考虑到审查尺度,不过我相信审查机构比创作人有更多空间!片中所有戏都是根据剧情需要安排的,现在好难讲到时大陆会上什么级别!”

  另方面,《色,戒》的中文版海报曝光,不知何故海报中的片名居然变成了“戒色”,令人啼笑皆非。

  虽然《色,戒》获《Entertainment Weekly》点名介绍,但在另一电影网站Oscar Watch举办的“最令人期待07年电影”网上选举中,网友就似乎对唯一华语片《色,戒》不感兴趣,影片排名榜末;但强尼-戴普与好拍档鬼才导演蒂姆-伯顿合作的怪鸡片《Sweeney Todd》,就获网友力撑最令人期待,跟的便是汤姆-汉克斯及茱莉娅-罗伯兹合演的《Charlie Wilson's War》、科恩兄弟的新作《No Country for Old Men》及奥斯卡金像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主演的新作《There Will Be Blood》。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