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甲》无缘金紫荆奖最佳 《出埃及记》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4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乐)第12届香港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日在香港举行,金紫荆奖组委会日前公布了入围名单,勇夺去年金马奖、今年香港最佳影片的《父子》(blog)再度发威提名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本届大热门的《出埃及记》由彭浩翔(blog)导演、任达华主演,一共入围10项;紧接在后的是入围9项的《墨攻》刘德华(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也靠本片入围男女主角奖。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虽有巩俐入围女主角,但在最佳影片、导演和男主角等重要项目却都落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