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照常升起》即将出征 久石让为姜文壮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保利博纳公司透露,随着姜文新片《太阳照常升起》即将出征威尼斯,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将在本周携该片全版原声音乐到京,用音乐为姜文的威尼斯之旅壮行。

  据悉,该片作曲久石让观看《太阳照常升起》的样片后评价说:“姜文具有疯狂的想象力,他想让所有的东西都说话,风、雾、水、火在他的电影里都是角色。”久石让为该片投入了数月时间,创作了长达数小时的原声音乐。据介绍,该片原声音乐由多个乐章组成,主章节雄性而壮丽,副章节浪漫而凄美。

  该片发行方将在本周为《太阳照常升起》出征威尼斯举行壮行会和该片的原声音乐首发会。届时,久石让将带着全版原声音乐,到北京为姜文壮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