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青云梁朝伟斗到威尼斯 《神探》补选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刘青云梁朝伟斗到威尼斯《神探》补选入围(图)
刘青云

刘青云梁朝伟斗到威尼斯《神探》补选入围(图)
梁朝伟

  中新网8月20日电 杜祺峰和韦家辉执导的电影《神探》,昨日获证实补选入围“第64届威尼斯影展”竞赛部分,主角刘青云、安志杰以及林熙蕾(blog)有望竞逐影帝和影后殊荣。不过刘青云这次强敌非同小可,单是香港演员就有梁朝伟(听歌)黄秋生(听歌)以及后辈房祖名(听歌,blog)

  据香港明报报道,8月31日开幕的“第64届威尼斯影展”日前公布提名名单时,《神探》一片因仍为后期赶工,影片迟迟都未能提交,即使大会看过部分精彩片段,还是只能安排该片成为影展中的压轴电影。

  直至该片日前大功告成,大会的评审于最后一刻认为该片极具潜质,破例再安排补选,终获评审选为竞赛电影之一。导演杜祺峰大喜,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十分开心,这部戏是我近年最精彩的作品,我要多谢工作人员的努力及韦家辉写这个剧本,9月1日我一定会抽空到威尼斯参加影展,韦家辉及刘青云也会同行。”

  除《神探》之外,今年还有三部华语片入围竞赛部分,继有李安执导,梁朝伟及汤唯主演的《色,戒》,还有姜文执导,房祖名、黄秋生主演的《太阳照常升起》,以及台湾李康生自导自演的《帮帮我爱神》。

  至于今年评审团成员方面,全部都是导演,主席是曾两夺金狮奖的张艺谋,而去年金狮奖得主贾樟柯的新作《无用》将参与纪录片竞赛,闭幕电影是吴宇森监制、舒淇吴彦祖主演的《天堂口》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