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连续3周获冠军 韩片占据排行榜前4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44  新浪娱乐
《D-WAR》连续3周获冠军韩片占据排行榜前4位

《D-WAR》海报

  新浪娱乐讯 《D-WAR》连续3周占据韩国电影票房冠军。20日上午,据电影票房统计网介绍,《D-WAR》17日开始至19日动员58万846名,以28%占有率占据第1位。

  紧随其后的是《华丽的假期》,该片以41万6747名占据第2位。《华丽的假期》总观众数为560万9005名,紧随《D-WAR》其后。

  接着《相逢的广场》、《现在与爱的人一起生活吗?》占据3、4位。排行榜第5位这周由外片占据。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