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心疼粉丝 欲退出《网球王子》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31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心疼粉丝欲退出《网球王子》选角(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正在积极筹备首支单曲的华谊兄弟新锐偶像团体组合BOBO,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他们的粉丝正在日夜为他们进行网络投票,为的是他俩能担纲主演即将开拍的《网球王子》。面对如此状况,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感动之余更表示,无论谁是主演都无所谓,就算最终不能加盟《网球王子》,他们也会有新的作品给爱他们的人以惊喜。

  之前,由于BOBO两人忙于新歌录制,未能出席《网球王子》的发布会,引起各方猜测,而他们两人到底出演那个角色,更成为粉丝们最关心的话题。因此,当好男儿(blog)官方网站上,一开通“谁是最适合出演《网球王子》男主角越前龙马的好男儿”的人气票选后,BBF(井柏然粉丝)、BBT(付辛博粉丝)、薄荷(BOBO粉丝)们在各自贴吧发表公告,组织会员进行网络投票。依靠三大粉丝团的庞大会员数,双双以超1000万的票数遥遥领先其他候选好男,稳稳占据头两把交椅。

  看到粉丝们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又一次彻夜未眠疯狂投票,BOBO除了感动和感谢之外,更多的是担心,“大家好好休息吧,天气这么热,累坏了身体可不好。”“小包子”说:“我听说这部戏有很多角色,没什么好争的啊,谁适合就让谁演呗,真的无所谓。”井宝也表示:“我们俩谁演都行,另外一个肯定会帮忙做头号粉丝为对方加油的。”两人互相谦让之余更齐齐表示:BOBO是一体,谁演都一样!

  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则明确表示:只要档期允许,一定全力配合,即使不能出演两大主角,BOBO也非常乐于客串参演。就算最终遗憾错过,BOBO组合也会有新的作品回报粉丝,其中包括9月中旬即将发行的BOBO首本图文写真,他们计划在10月份推出的首张EP也已进入紧张的录歌阶段。华谊方面还透露,BOBO已获邀秘密加盟周迅(听歌)主演的最新电影《李米的遭遇》,至于具体角色和参演的方式将于近期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