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9月25日上映 改编自西班牙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30  北京晚报
《大电影2》9月25日上映改编自西班牙电影(图)
《大电影2》9月25日上映

  去年喜剧电影《大电影1》的市场成功,让导演阿甘产生了“把《大电影》系列进行到底”的念头,《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已定于9月25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阿甘介绍,影片可以说改编自西班牙电影《幸福的黄色电影》,影片的其中一款海报设计模仿《幸福的黄色电影》海报,只是主角换成了郭涛(blog)刘心悠

  阿甘表示,此次拍摄《大电影2》虽然延续了第一部中“恶搞”的喜剧元素,但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变,并且邀请了包括姚晨(blog)、黄渤、李灿森、张达民、林家栋、李奇、英壮、牛D、谢娜(听歌,blog)、陈辰(blog)等多位演员“帮助”郭涛和刘心悠“拍摄”新婚指南。而在电影中,由郭涛、刘心悠自拍自导自演的《新婚指南》将会成一大亮点,用阿甘导演的话说:“这将是一部有史以来最精彩的新婚指南!”

  “十一”银幕上有《色戒》,因为《大电影1》票房不错,《大电影2》的未来市场如何?阿甘认为,一个是商业片一个是艺术片,观众群不一样,另外,《大电影2》从“十一”开始前一周就上映,为的也就是更好的做一些市场预热,毕竟,长假很长,对很多电影观众来说,《色戒》和《大电影2》并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

  “大电影”系列化成定局,第三部开拍在即。导演透露,尽管第二部尚未公映,《大电影3》的拍摄计划却已基本敲定。目前,一面忙着筹划“声势阵容浩大的电影首映式”的导演阿甘,一面已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新《大电影》的筹备工作中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