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曝《投名状》选角原因 因为徐静蕾不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投名状》女主角难产曾经是陈可辛新片《投名状》最大的问题之一,近日,陈可辛在央视播出的马季之子马东担纲主持的《文化访谈录》节目中,终于透露了最终选用徐静蕾(blog)的前因后果。

  据陈可辛在节目中的介绍说,徐静蕾的最终敲定推到开了机五六天才最后决定。投资方曾设想既然男演员阵容足够强大,女主角是不是应该请一个新人,去捧一个新人。但是陈可辛做过很长时间的试镜,试很多比较没有名气的新的演员,但是最终都没有找到。陈可辛向马东表示,不是她们好或者不好,而是她们不适合。

  对于这个角色陈可辛有自己比较独特的考虑。《投名状》中一部分是

婚外情的戏,婚外情在中国古装戏里面通常被写得很奸情,因为的它站在道德的反面。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拿所有古装的婚外情统一到潘金莲。陈可辛告诉马东,他打定主意一定要找一个不像像潘金莲的人。在他看来,美不美这都是很主观,起码他认为徐静蕾不艳,这是很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