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导演:选范冰冰是因为她的争议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合约情人》导演:选范冰冰是因为她的争议性

范冰冰

  18日,由吴思远投资,张坚庭导演,范冰冰(听歌,blog)任贤齐(听歌,blog)徐子珊、恒力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情人》在广州进行卖力宣传,而范冰冰因为正在拍戏而未能抵穗宣传。《合约情人》其中两位主演范冰冰、徐子珊分别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员的提名而更加引人瞩目。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吴思远突然开始痛批艺人素质,而《合约情人》中的主角范冰冰在内地某“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获得倒数名次,在此之前几日,张坚庭导演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选择范冰冰的原因是看重她的争议性。

  港式喜剧引发观众笑声

  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张坚庭表示该片的灵感来源于一则真实的网络新闻,为了拍摄好内地题材,掌握内地故事语言,张坚庭还特地在北京生活了3年之久。投资人吴思远表示目前放映的电影过于灰暗,很沉重,而《合约情人》是一部充满智慧的喜剧片,应该能够调剂到目前的电影银幕,给影迷们一个开心的观影经历。他还称赞张坚庭导演非常擅长港式喜剧,而《合约情人》是港式商业片和内地题材电影结合的“一部范例”。

  吴思远还表示,在内地几大城市的首映票房非常高,而观众们的反应也是非常喜欢。根据工作人员的特别纪录,吴思远称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两三分钟一次小笑,五六分钟一次大笑”。他表示自己和一众演员都是在开场后偷偷进入影院,而众演员观看首映时都被自己的表现逗笑,全场观众对片中笑点的积极反应也让大家倍感欣慰。

  有记者提到《哈5》等大片对于《合约情人》的票房影响,吴思远就坦陈自己已经看过《哈5》,感觉《哈5》已经没有前几部那么好看,他表示《合约情人》在《哈5》放映一小段时间后上映,反而会让看完《哈5》的观众有了新的选择,为了表示对《合约情人》的信心,吴思远还现场背诵其中台词,表示有可能这些台词会像冯小刚作品中的台词一样成为经典。谢培/文 龚吉林/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