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因周韵走进《太阳》自认更适合角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52  新浪娱乐
孔维因周韵走进《太阳》自认更适合角色(附图)

唐妻孔维

  新浪娱乐讯 姜文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将在一个月后公映,目前已经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而该片前期宣传中的一句话“我的老公说我的肚子像天鹅绒”也让人们注意到了另一个角色的扮演者——孔维。

  到底“天鹅绒”般的肚皮是什么样的?可能只有孔维自己最清楚。“我觉得天鹅绒在片中是一个指代,最后小队长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天鹅绒,我想观众也会在电影中找到各自的答案。”孔维对此还是留了一个悬念,但大家看到孔维就会感受到一种别样的风情,期待她在片中“唐妻”的角色。

  同时,孔维称能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感到非常幸运,在拍摄后期她才通过别人口中知道自己是周韵推荐进的剧组,“在这里我要对周韵说声谢谢,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所以拍摄的整个过程自己都紧绷着一根筋,希望自己保持最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