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海报首次公开 定于9月25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7:05  新浪娱乐
《大电影2》海报首次公开定于9月25日上映(图)

《大电影2》海报

《大电影2》海报首次公开定于9月25日上映(图)

《大电影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经过数月紧张赶工,《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后期制作终于圆满结束,随着十月黄金周越走越近,影片也进入了上映“一个月倒计时”。2007年9月25日,《大电影2》即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海报首次公开面市 画面引人浮想电影故事

  《大电影2》两款海报首次公开面市 画面引人浮想电影故事“在我的设想中,海报不光要美,更重要的应该是最能充分勾起观众好奇心。”本次,导演阿甘带来的《大电影2》海报,也许就是他思路的最佳诠释。

  所谓能“引起好奇心”,在阿甘看来,有几大关键。其一,就是要对故事核心“一击就中”,影片的故事曲折蜿蜒,却要用一幅静止画面来高度概括,其二是要保留足够空间让观众自由联想,要“欲说还休”。

  果然,由导演首推的红色系海报中,穿着白裤衩手拿摄像机的郭涛(blog)和衣着性感半倚床塌的刘心悠眉来眼去,让人看了“就觉得有戏”。它既很好地把影片关于“拍摄”和“新婚指南”这样的关键词用画面点清,同时,这一对男女的“异常扮相”以及他们与关键道具“床”的特殊位置,又充满暗示,让观看者不禁浮想联翩。

  至于本次发布的另外一款“绿色”海报,却与红色海报形成了强烈对比,画面中,郭涛以罕见的战地记者装出现在一片硝烟之中,神情严肃——试问,此郭涛和彼郭涛究竟是何关系,战争和情爱又将如何有机地融合到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电影中去?对此,导演阿甘认为,他所需要的就是由这种对比和冲突带来的疑问。

  有了疑问,才会有行动——究竟会有多少影迷,为了一解心中迷团而心甘情愿地走进电影院,感受到《大电影2》的喜剧魅力呢?

  导演阿甘低调预估“票房” 全面分析暗示市场乐观

  几个月前,电影拍摄过程中阿甘曾就“票房”显示出了充分自信。几个月后,再度现身的导演却突然低调起来。“票房不好说,因为压力是永远存在的。”看起来,似乎是渐渐逼近的上挡日使他谨慎低调了不少。然而在随后几番对电影票房的分析中,阿甘却又以“事实”暗示目前国内市场的乐观前景。

  “先是《变形金刚》后是《哈利·波特》,都创造了非常好的票房,观众比以往更愿意选择走进电影院,而且,客观上这几年都是后半年的票房好过前半年……”

  “到目前为止,外国商业片红了不少,但国产片,尤其是本土的商业电影真正拿下票房佳纪的似乎还一部都没有……”

  “去年“十一”上映的blog)baby/index.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宝贝计划》拿到了9000多万的票房,我当然不敢指望有这么好的收益,但是如果说今年十一的总体票房超过一亿的话,那《大电影2》也应该相应地会得到更多更大的上升空间……”

  “现在,大家普遍认为‘十一’我们最大的对手是《色戒》,不过我想,一个是商业片一个是艺术片,观众群可能还不是太一样,另外,我们从‘十一’开始前一周就上映,为得也就是更好的做一些市场预热,毕竟,长假很长,对很多电影观众来说,《色戒》和《大电影2》并不是一个非此即比的选择……”

  香港大陆搞怪融为一体 刘心悠屏幕上意外抢戏

  据导演称,电影制作完以后,曾在最小范围内邀请了一些资深的业内人士进行观看。而大家对该片中大陆演员和香港演员融为一体的精彩表演“纷纷表示肯定”。

  “(这些观众)原来认为大陆和香港艺人在表演,特别是喜剧表演上,完全不是一个体系的,以往也有不少电影就发生过两地演员的‘对接’不顺利的状况,但这次他们看完电影后,都觉得非常完整——没有哪个演员是特别扎眼的,一切都结合的很好……其实,我们在这方面也下了许多工夫,其中一点,就是在给一些香港演员做人物设计的时候,把他们的身份就设置成‘能光明正大说广东话’的那种……”

  除此以外,导演阿甘还特别提到了来自台湾的年轻女主角刘心悠。虽然,在一路拍摄过程中,这位在银幕上还亮相不多的新人,也曾遇到不少困难,主动表示过,“这个角色绝对是个挑战”甚至戏称未婚的自己因为这个陷入婚姻困境最后却又顺利成为幸福妈妈的角色,可能会让自己“去看心理医生”,然而,阿甘却称,最后的结果实在是“让人惊讶又让人满意”。

  “大电影”系列化成定局 第三部开拍在即

  《大电影1》的成功,让当时正在赶拍《大电影2》的导演阿甘产生了“把《大电影》系列进行到底”的念头,而据导演透露,尽管第二部尚未公映,《大电影3》的拍摄计划就已基本敲定。目前,一面忙着筹划“声势阵容浩大的电影首映式”的导演阿甘,一面已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新《大电影》的筹备工作中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