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奈特李秉宪余文乐参演陈英雄新片《伴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2:04  新闻晨报

  陈英雄曾凭《三轮车夫》拿下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伴雨行》是他歇影7年之后的回归之作。据影片发行公司法国TFI公司公布的消息,这部警匪故事片讲述洛杉矶警察克莱因在枪杀了连环杀人犯后,精神上受到打击,从警队被迫离职。后来,克莱因被一位中国富商雇用,寻找富豪失踪的儿子。出演男主角克莱因的是曾主演《珍珠港》《黑色大丽花》的好莱坞当红小生乔什·哈奈特,而李秉宪扮演一位黑社会头目。

  根据陈英雄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公布的演员名单,影片中克莱因的朋友、香港警察“孟子”原定由吴彦祖出演,不过一场意外的腿伤,延缓了吴彦祖进军好莱坞的进程。吴彦祖经纪人阿康称:“此前我们的确和剧组签订了协议,不过因为吴彦祖意外腿伤,无法出演其中的动作镜头,因此只能临时辞演。”据悉,吴彦祖的位置将由香港演员余文乐顶替。余文乐本人日前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他告诉记者,本周他就将进组拍摄,对于能和陈英雄合作,他感到非常兴奋。不过,更多关于影片的消息,他则并不愿透露,称由剧组方面宣布更合适。此外有消息称,日本影星木村拓哉也将参与本片的演出,不过记者在影片官方网站上的演员名单中,暂时还没有看到他的名字。

  记者了解到,《伴雨行》于7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开拍后,已结束了美国的拍摄,于日前悄悄到达香港,而李秉宪也在上周五到港同剧组会合。尽管有多位国际明星参与本片拍摄,但是陈英雄这次在香港的拍摄非常低调,虽然乔什·哈奈特已经在本月到过香港看景,但并没有引起香港媒体的注意,李秉宪的抵港和影片的开拍也都没有惊动香港媒体。据悉,影片计划在10月底之前结束拍摄,初步确定明年初在美国和法国同时上映,而几位亚洲明星的加盟,有望为这部影片打开亚洲市场铺路。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