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触电影片《十七》 将演陈冲义子献处子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6: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 人气快男魏晨(blog)近日接拍了由80后电影导演姬诚执导的最新影片《十七》,在片中饰演著名影星陈冲的义子。昨日记者获悉,该电影在开拍之初就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魏晨也由此登上了美国当地媒体的头条。

  快男比赛结束不到一个月,魏晨就接拍了演艺生涯的第一部电影,并且与好莱坞华裔著名女星陈冲出演对手戏。这让国外媒体对这位人气快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美国各大报纸争相报道了这一消息。据了解,该影片已在浙江开拍,将于明年送去参加威尼斯影展。未发唱片的魏晨首先以电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道路,这部国际化影片极有可能让更多的电影人发现这颗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