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首周末票房1200万 豪华阵容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18  新浪娱乐
《天堂口》首周末票房1200万豪华阵容吸引观众

《天堂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经过北京和深圳两地的首映宣传预热,8月16日,由华谊兄弟作为出品方之一并发行、汇集众多耀眼明星的《天堂口》全国公映。为2007的暑期国产电影市场增加了一支强劲力量,也为近日来多是看进口大片的观众提供了新的选择。

  华谊兄弟作为内地发行方,根据目前国产电影市场的现状,为满足电影市场和院线对于国产片的需求,进行了大拷贝的投入,共发行了336支胶片拷贝,充分表现出投资方和发行方对电影的信心和市场的把握,这也促使《天堂口》一跃成为暑期档这一阶段的国产电影市场主力。《天堂口》在16日上映的当天就拿到200万票房,到本周末轻松破千直冲1200万,可见观众对于《天堂口》的热情很高,也为今年来的国产电影票房增加了强势力量。根据笔者从各大影院了解到的信息,《天堂口》的豪华明星阵容成为吸引观众进入影院的第一要素,而所有演员的表现也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对象。尤其在8月19日七夕节当天,乘着中国情人节的东风,《天堂口》更是狂扫460万票房,体现出观众对于国产片的鼎力支持。

  《天堂口》成为今年国产电影票房的生力军。作为2007年暑期电影的收关之作,期待《天堂口》能够延续强劲的势头,为今年的国产电影市场再添新力!momo/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