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23日在德上映 发行方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罗曲) 昨日,荣获第57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影片《图雅的婚事》在德国举行了首映式,女主角余男(blog)盛装出席。该片将从23日起在德国各大院线全面上映。

  据悉,虽然影片不属于大众电影,但对于票房成绩,德国发行方仍信心十足。“目前我们已经在德国百家重点院线安排了该片的档期,从后天开始将会同步上映,虽然我们也听说它在中国的票房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认为这并不影响它在德国的成绩。”据发行方透露,影片《图雅的婚事》于今年2月在德国荣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之后,反响十分强烈,但是由于当地院线档期安排紧张等诸多原因,直到现在才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