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家振驳《赤壁》不利传闻 夸梁朝伟赵薇骑术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46  新浪娱乐
张家振驳《赤壁》不利传闻夸梁朝伟赵薇骑术佳

张家振就关于《赤壁》的不利传闻一一作出解释

  新浪娱乐讯 著名监制张家振早前跟舒淇孙红雷等合作新片《天堂口》,大赞众演员演技出色,最令他开心的是《天》片成为本届威尼斯影展的闭幕电影。而张家振对于梁朝伟(听歌)赵薇(听歌)以及金城武(听歌)在另一新片《赤壁》中的骑马演出,同样大赞,并对早前传出不利拍摄的消息逐点解说。

  由舒淇、张震、孙红雷、吴彦祖刘烨等合演的电影《天堂口》,吴宇森找来了与他多年来合作无间的张家振一起任监制。张家振盛赞初次执导的导演陈奕利在《天》片中发挥了水准,在处理众演员戏分时也做足功课。

  大赞舒淇演绎出色

  张家振还大赞舒淇在演绎周旋于三个男人之间的感情戏时,表现出色,“舒淇由出道至今,拥有一份纯真的不自觉性感,角色演绎得很好。而孙红雷也是位好演员,他这次演江湖大哥用了另一个角度去演活角色。”而《天》片将于今晚(8月21日)举行首映,舒淇、刘烨和吴彦祖也会现身,并为《天》片成为本届威尼斯影展的闭幕电影庆祝一番。

  提到跟好拍档吴宇森合作的另一新片《赤壁》,早前曾传出场景塌棚、武指林迪安离开摄制队,以及周瑜家的厂景未拍便要拆等不利消息,张家振逐点解释说:“那次没有塌棚,只是被大雨冲封了一条路的斜坡,而我们花了两小时便用石头砌好道路,我想这可能是吴宇森说得夸张了点。而武指林迪安离开摄制队只是因为合约期满,因为最初为了演员档期而延误了拍摄。至于搭建在北影片厂的周瑜家场景,也因租约期满而未拍便拆了,最后我们改到另一地方搭景,原有很美的河景变为了水池。”

  张家振还透露,梁朝伟和赵薇的骑术是众演员中最出色的,曾堕马的金城武更是亲身上阵拍摄骑马戏分,甚为专业。他说:“梁朝伟处理周瑜的角色是出乎意料的好,原想请替身为他拍骑马戏,但他一上马便飞快地跑去了。”张家振表示,预计10月便完成《赤》片拍摄工作,明年的7月至12月将分上、下集上映。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