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麟右李》登陆央视 胡静李克勤今晚好事多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电影《左麟右李(听歌)》将正式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这部由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胡静(blog)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去年在香港上映时,曾取得不小的反响。作为一部讲述胡静与李克勤相爱,谭咏麟棒打鸳鸯的喜剧片可谓看点颇多。

  看点一 谭咏麟一人饰四角

  由于是8年后重回影坛的复出之作,因此校长谭咏麟此番也颇下功夫。不但要忍受皮肤对长时间化妆所产生的不良反应,更是一个人在片中分别饰演女主角胡静的奶奶、父亲及两位哥哥四个角色,造型相当前卫。拍戏

婚纱店取景时,自称“25岁”的谭咏麟头戴牛仔帽、架上墨镜、身穿皮背心和牛仔裤,再配上尖头皮靴,分外有型。而老年角色部分则让谭校长颇为辛苦,天脸上长出了很多痘痘……

  看点二 李克勤、胡静上演爱情《大长今》

  虽然惨遭家人的刁难,但是此番胡静与李克勤的爱情倒是坚定的一路到底。为了达到胡家人的要求,李克勤为了胡静颠簸流离于桂林、香港、新加坡等多个城市。堪称是爱情励志版的《大长今》。特别是剧中胡静、李克勤穿着韩服的造型,令人颇为印象深刻。

  看点三 胡静脱下古装,上演港版爱恨纠葛

  《孝庄秘史》《杨门虎将》《大清后宫》,由于胡静之前的作品多以古装电视剧为主。因此也落下了古典美人的爱称。此番脱下古装上演一幕现代人的爱情故事,会有如何表现也颇令观众好奇。由于之前曾与吴彦祖合作过港产片《千杯不醉》,因此胡静表示,已经对香港电影人的工作节奏适应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