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纯玉女朱虹《意乱情迷》中改走性感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57  新浪娱乐
清纯玉女朱虹《意乱情迷》中改走性感路线(图)

朱虹

  新浪娱乐讯 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朱虹,是一个标准的杭州美女,出道至今,不论是《水果姑娘》里的“香蕉”,《永不言败》里的“文芳”,还是《红衣坊》里的雪铭,亦或是《抢摊大上海》中的“丁雯”……朱虹饰演的角色多是小家碧玉型的,她所走的也一直是清纯路线。但是,在近期即将上映的一部反应80后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中,朱虹却一改往日,大走性感路线。

  作为一个在演艺圈尚属新人的朱虹,首次触电大荧幕就是在马楚成导演的电影《我的失忆男友》中扮演女二号,和香港演员古天乐应采儿等大胆飙戏。而在电影《意乱情迷》中,朱虹以其清秀的外表和独特的气质一举打败了曾经和她合作过的,且知名度远高于她的香港艺人应采儿,获得了片中女主角“萧然”的出演权。在影片中,“萧然”是一个成熟妩媚、风情万种的歌手,这似乎和朱虹以前留给观众的形象大相径庭。但是对于朱虹来说,越是和自己反差大的角色她越愿意尝试,因为射手座的她最不喜欢的就是一尘不变、循规蹈矩的生活。

  此外,在《意乱情迷》中,朱虹除了穿一些性感的衣服外,在剧情的设计上也要求她“大胆”出位,这让一向保守的朱虹多少有些回避。最后,在导演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朱虹终于克服了心理障碍,并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角色。影片杀青后,朱虹也完成了一次从清纯向性感的完美转身,她坦言,“出演《意乱情迷》让我的演技上了一个很大的档次,更发觉到了自己潜藏的能力,很庆幸能遇到这部影片。”文/石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