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的遭遇》秘密开拍 抓拍周迅记者遇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2:33  生活新报
《李米的遭遇》秘密开拍抓拍周迅记者遇险(图)

周迅

  随着两位主演周迅(听歌)邓超(blog)的相继来昆,电影《李米的遭遇》的开机也进入倒计时。昨天中午,剧组主创一行十多人出现在昆明某洋酒会馆,本以为这不过是一顿普通的午餐,据工作人员透露,电影《李米的遭遇》已经开始秘密拍摄了。

  相机被抢 照片被删

  昨天上午,有爆料人称周迅等明星将于11点半在北大门某会馆用餐。随后记者赶到了位于昆明北大门附近的一家高档洋酒会馆。据了解,这所私人会馆刚刚开业不久,高档的装修加上紧闭的大门,颇有神秘的气息。11点刚过,门口的保安明显多了起来,他们佩戴着对讲机轮番巡视,对于记者停在附近的车也没放过,要求“停过去一点”。之后,四辆车连续驶入了会所门口的专用停车位,保安更是集体拥了过去,凭直觉可以断定,这些车大有来头。果不其然,首先下车的邓超就让记者眼前一亮。一身休闲绿衬衣的邓超气色很好,跟一旁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之后,剧组工作人员也陆续下车,头戴白色棒球帽的导演曹保平也忙着招呼着大家进入会馆。一群人熙熙攘攘,就是不见娇小的周迅,当记者担心瘦弱的她会被这群人潮淹没的时候,身穿黑色T恤的周迅猫着腰从边沿的台阶上一跳一跳地出现了,一眨眼,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子就没影了。“埋伏”在车上的摄影记者赶紧举起相机狂拍,无奈,眼尖的不止记者,保安几个箭步冲上来就要抢相机,而会所老板则在一旁大声叫道,删掉,把里面的照片删掉。大概是听见外面的叫声,本来都已经进去的邓超又出现在门口,好奇地探头张望。在拉扯中,记者的相机被三四个保安抢了过去,随即剧组的摄影师也跑出来,帮忙“毁尸灭迹”,而会所老板在旁边悻悻地自言自语:“你的照片发出去,我的一万块钱就没了。”

  再发冲突 周迅溜了

  原来所谓的一万块是保密协议里的一项罚款规定。而据了解,不仅是工作人员,每个演员在进剧组前都要签这样的协议,看来电影的保密工作真是做到了家。等所有的演职人员进入会馆,大门又再次紧闭,门口的保安来回踱步。期间,有工作人员出来买玻璃胶和一些工具,口中商量着要如何布置场地。和之前预料的不同,这不是一顿简单的午餐,记者多方打探后才得知,原来幽深的会所里正在上演一场热闹的生日会。随着两位男女主角的到位,电影《李米的遭遇》也开始了简单的试戏。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戏其实很短,讲的是邓超为女友周迅庆生日而精心准备的生日会,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双方配合默契,拍摄工作很快结束,之后全体演职人员也在会馆里顺便用了餐。大约1点半左右,会所门口的保安再次警惕起来,一位工作人员出来调整车位,把车门对准会所出口,这也预示着:两个多小时的“热闹PARTY”已经结束。之前由于发生了冲突,记者的车特意挪到了离会所对面二十米开外的隔街上,但依然逃不过工作人员的“法眼”。在剧组人员陆续走出来的同时,三四个保安也径直走向摄影记者,企图再次抢夺相机,就在记者和保安发生激烈的肢体冲撞的同时,娇小的周迅双手插在裤兜里,紧随剧组人员迅速钻进了早已等候多时的保姆车,没有理会一旁的冲突就绝尘而去。

  据悉,电影《李米的遭遇》将在昆明“逗留”一个多月,期间会在云南大学等多个景点拍摄,周迅扮演的女的士司机李米也将在昆明大街小巷一展车技,如果哪天你在街头“偶遇”了这位女司机,请千万不要太惊讶。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