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影响”首部公映影片《公园》翠湖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2:40  生活新报
“云南影响”首部公映影片《公园》翠湖催泪

《公园》翠湖催泪

  本报讯(记者 陈丽/文 晏蓬/图)昨晚8时,翠湖公园竹里馆举办了“2007昆明与电影真情相约)——电影《公园》翠湖回馈放映活动”,上百人在翠湖观看了这部大部分场景都取景于翠湖的影片。

  《公园》是先锋诗人尹丽川(blog)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这部小成本电影作为“云南影响(blog)”系列首部公映的影片,昨日在翠湖受到了中老年朋友的热烈追捧。影片描述了一对父女之间的情感故事。父亲执著地为女儿征婚,扰乱了女儿的生活,迫于亲情压力,女儿一步步退让,甚至和小男友分手,而父亲在时髦的“公园相亲”过程中,认识了为儿子征婚的母亲,女儿又萌生了为父亲找个老伴的念头,然而这对彼此深爱的父女却总是互相伤害……“实力大青衣”李佳(blog)在电影中的出色表演被现场观众连连夸赞,这个云南女子恰到好处而又自然而然地将一个都市白领的生活和精神状态真实地再现于银幕之上。影片放映到感人之处,不少观众在笑过之余都悄悄抹起了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