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争金狮 杜琪峰表示“觉得好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2:43  生活新报

  本报讯 昨日,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亲口确认了《神探》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的消息。这也意味着《神探》将与李安《色·戒》姜文《太阳照常升起》一同角逐威尼斯电影节最高荣誉金狮奖。同时,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也在昨日宣布增补一部非竞赛单元影片和一部地平线单元纪录片。

  以色列导演阿莫斯·吉泰执导、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新片《Disengagement》和一部有关已故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卡拉斯的纪录片赶上了末班车。在前日《神探》被曝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后,香港记者于昨日电话连线到导演杜琪峰。据杜琪峰介绍,最初接到的通知是说《神探》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惊喜电影”(即最后时刻确认入选竞赛单元的影片,例如去年贾樟柯《三峡好人》),“不过,现在确认说是主竞赛单元,我自己都觉得好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