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家辉《我的教师生涯》9月教师节档期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梁家辉《我的教师生涯》9月教师节档期上映(图)

《我的教师生涯》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经发行方中影集团和北京红色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协商,郑克洪执导,梁家辉(听歌)秦海璐(听歌,blog)倾情主演的主流文艺片《我的教师生涯》已经锁定今年的教师节档期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做为曾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香港演员,并入围第31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聚焦世界电影”单元的影片,《我的教师生涯》清新隽永的艺术风格相信会受到观众的欢迎。香港金像影帝梁家辉首次尝试饰演内地乡村教师角色,影帝影后首度联袂演绎乡村教师夫妻值得期待。

  9月4日,影片将在北京举行盛大上映宣传造势活动。届时,影片主创将到场为大家揭开这部传说已久的影片的神秘面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