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郎张雨绮跳舞热身新片 冯德伦贴身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14  金报-五日新闻
星女郎张雨绮跳舞热身新片冯德伦贴身指导(图)

冯德伦贴身指导

星女郎张雨绮跳舞热身新片冯德伦贴身指导(图)

张雨绮加练舞蹈

星女郎张雨绮跳舞热身新片冯德伦贴身指导(图)

张雨绮为下个月开拍的《跳出去》热身

星女郎张雨绮跳舞热身新片冯德伦贴身指导(图)

冯德伦对雨绮的指导十分耐心

  金报讯 (记者 忻云) 似乎媒体都能从星爷和他的“星女郎”之间找到不和的传闻,而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的经历却表明,星爷对她还是厚爱有加,一直为她将拍片计划安排得满满当当,张雨绮刚在日本与柴崎幸一起拍完《少林少女》,下个月又要拍星爷监制、冯德伦(听歌)导演的《跳出去》。

  冯德伦贴身指导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爱跳舞的少女的励志故事,张雨绮的舞蹈天赋大有可为。

  最近导演冯德伦对雨绮的指导十分热心加耐心,张雨绮加练舞蹈期间,冯德伦专程赶到上海的舞蹈馆,在一旁陪伴和指导独自一人加练的雨绮。

  只不过当天出现意料之外的一幕,舞蹈馆中竟忽然停电。虽然空调失灵,张雨绮一心想着可以收工,冯德伦却要求先看张雨绮跳完Hip Hop舞后才收工,结果张雨绮才跳了几分钟,就已全身湿透。

  冯德伦说:“跳舞对这部影片十分重要,所以热也没有办法,雨绮真是辛苦,几乎跳到中暑,不过我也不好受,捂了一身汗。”

  陈冠希(听歌)因爱而舞

  片中张雨绮将和陈冠希一起大跳热舞,本来《跳出去》本月就可以开拍,不过Edison正赶拍林超贤的《神枪手》,所以只有张雨绮一个人排练舞蹈。在片中Edison演一个富家子,在舞蹈学校跳舞时认识了洗厕所的雨绮,无意中发现她的舞蹈天份,从而对这味师妹产生倾慕之情。

  之前雨绮与Edison两人就已经相处得很亲密,还参加了Edison的百万派对。现在她对Edison更是倍加思念。

  星爷呵护备至

  有黄圣依与星辉公司闹得不可开交在先,星爷依然看好张雨绮完全是另一种女孩,毅然签下她后就以一则广告的拍摄作为见面礼。不过她和星爷的关系也经历了一些波折,拍摄《长江七号》时被曝由于擅自割了双眼皮,惹得星爷大怒,不过很快张雨绮就予以否认,星辉公司也以轻松的口气对外宣布“这种小问题,没有必要在乎,完全不存在换角的可能”,这种宽容的态度给听话的张雨绮吃了一颗定心丸。而之后星爷也一步步给她安排更多的演出机会,至于在《跳出来》中让张雨绮秀舞技,更是一个讨巧的安排。这个角色以肢体语言为主,同时又让人我见犹怜,虽然只是一部小成本电影,却很可能成为张雨绮从简单的“波涛汹涌”型转变为演技女星的桥梁,亲手操刀剧本的星爷可谓用心良苦。另外,一些星爷无法亲自出席的场合,张雨绮也成了他当然的代表,两人如今的关系可见一斑。

  链接:张雨绮入行经历

  2006.5 周星驰签下十八岁山东姑娘张雨绮,并推荐她拍摄芬达广告。

  2006.8 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开机,张雨绮在片中扮演星爷的爱人。

  2006.10 《长江七号》杀青,张雨绮随即加盟由周星驰监制、编剧,冯德伦导演的影片《跳出去》。

  2007.2 日本富士电视台旗下制作公司邀请周星驰监制日本电影《少林少女》,张雨绮从而获得出演该片机会。

  2007.6 张雨绮客串演出的影片《夜上海》上映,成为其在大银幕上首次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