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又发新海报 推出了第二款官方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20  北京晚报
《色,戒》又发新海报推出了第二款官方海报
《色·戒》将于9月26日在中国内地点映

  比北美上映时间提前两天,李安讲述小女人暗杀大汉奸故事的新片《色·戒》将于9月26日在中国内地点映。

  《色·戒》下月28日在美国开画,同期上映的还有战争片《TheKingdom》。李安接受访问时表示,早已希望把张爱玲的小说《色·戒》拍成电影,近年才成事。李安谦虚地说:“《断背山》成功之后并非事事都十拿九稳。”

  由于男女主角梁朝伟及汤唯在片中有多场情欲戏,尺度问题如何把握?李安说自己一直是个温和的人,但在艺术表现上绝不手软。“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触摸人性最幽微的地带”。

  作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参赛影片的《色·戒》,昨天推出了第二款官方海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