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片《第十九层空间》将亮相 关于催眠的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20  北京晚报
恐怖片《第十九层空间》将亮相关于催眠的影片
《第十九层空间》宣传海报

  由香港女导演黎妙雪执导,钟欣桐(blog)、谭耀文(blog)等主演的恐怖片《第十九层空间》8月28日亮相银幕。影片定位为恐怖片但并不是鬼片,是一部关于催眠的电影,深入人内心世界。对未知世界的恐惧,比鬼更可怕。

  影片根据畅销近百万册的蔡骏(blog)著名小说《地狱第19层》改编而成,故事具有西方经典哥特式小说的特点,通过大学女生寝室内流传的神秘短信游戏,透视现代人内心世界的挣扎,为中国读者展现心理悬疑小说魅力。

  影片邀请了在青年人中有很高人气的香港Twins(听歌)组合、金马影帝谭耀文以及大陆新鲜帅哥徐政(blog)希参演,他们在片中都有很精彩的表演。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