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志愿者》王府井补拍 佟大为遭影迷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8:09  新浪娱乐
电影《志愿者》王府井补拍佟大为遭影迷围攻

佟大为在王府井

电影《志愿者》王府井补拍佟大为遭影迷围攻

人群令拍摄受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志愿者》为了完成相关部门的特殊要求,特地进行两天的补拍。总监制唐季礼更是亲临现场指导。超人气小生佟大为在王府井出现,立刻遭到人流围攻。由于佟大为最近人气猛涨,剧组有些估计不足,没等开拍便引来大批人流的围攻,拍摄一度中断。最后在数十名保安与众多剧组人员勉强组成了一个警戒圈下,才保证了剧组顺利拍摄。

  佟大为在现场表现积极专业,尽管当天地面温度达到四十多度,但是由于补拍戏属于冬季,要求穿上冬装,佟大为仍坚持演戏。近年来,佟大为的演技与人气同步飙升,无论在电视市场还是电影市场,他都是票房灵药;阳光健康的形象,与日俱增的实力,使他在各阶层观众中都有不错的口碑。在补拍现场,佟大为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高水准,虽然现场数百人围观,不断有人尖叫,但佟大为很镇定,按照自己的节奏入戏,很流畅地完成了拍摄。完成戏分后,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拍摄,佟大为在保安的护送下低调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