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心悠《出埃及记》入围 金紫荆会员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7:25  新浪娱乐
刘心悠《出埃及记》入围金紫荆会员抗议(图)

刘心悠穿吊带裙伏在床上,姿势诱惑

  新浪娱乐讯 今年《金紫荆颁奖礼》引入新机制,未上映电影均可获报名权,令《出埃及记》未上映,也能获十项提名,受尽业界批评,连金紫荆会员也觉得此举商业味太浓,故在投票时递上弃权票,作无声抗议。

  另外,任达华在《出》片内饰演军装警察,并为老婆心悠献出第一次——帮对方洗头。心悠表示首次被发型师以外的男性接触头部:“这场戏说我脚伤,所以华哥帮我洗头,拍的时候为迁就镜头,我要一直跪着,是有点辛苦,但拍出来很美,感觉很幸福,辛苦都值得。”

  而导演彭浩翔透露该片讲述一群女人一起讨论杀负心汉的计划,以圣经“出埃及记”中以色列人希望跟随摩西脱离苦难相似,故以此为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