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28日杀青 抢先预定黄金档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7:37  南方都市报
《功夫之王》28日杀青抢先预定黄金档期(组图)

成龙?洪七公?

《功夫之王》28日杀青抢先预定黄金档期(组图)

成龙和李连杰

《功夫之王》28日杀青抢先预定黄金档期(组图)

真正的功夫之王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已经拍摄了将近半年的《功夫之王》8月28日杀青,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李冰冰(听歌,blog)将一同出席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华表奖。本报今日独家曝光成龙造型照,还获知该片已定于明年五一在中国上映,欧洲和北美的上映时间提前中国一周。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成龙和李冰冰在片场结下深厚友谊,成龙不仅会亲自教李冰冰武打动作,两人还在空闲时共跳恰恰。但在拍最后一场决战对手戏时,两人却对打到想吐。

  李冰冰成龙决战戏8条才通过

  据了解,李冰冰和成龙在片中因为有很多对手戏,结下深厚友谊,两个喜欢开玩笑的人被剧组人员称为“一对活宝”,闲暇时还在片场对跳恰恰,惹得工作人员围观鼓掌。但在工作时间里,两人却以认真著称。据介绍,在片场拍摄打戏时,成龙不仅手把手教李冰冰招式,还威胁她要全力打拼:“放心,我一定把你打哭!”有剧组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赶戏,原先预订的2小时午饭时间被调整成40分钟,这让拍打戏的明星十分“痛苦”。据说,在成龙和李冰冰拍摄影片结尾大决战一场戏时,有一个动作是成龙站在4米的高台上凌空将“白发魔女”李冰冰踢下,李冰冰则用自己的长发缠住成龙的脖子求生。这场戏正好在午饭后拍摄,两位演员被吊上威亚后就感到十分恶心想吐,成龙踢飞李冰冰的动作拍了8条才获通过。

  续集未定是否还有成李大战

  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的对手戏一直是这部影片的最大看点,而《功夫之王》是否拍摄续集更是导演罗伯·明可夫一直在和投资方商讨的问题。据悉,这部电影处处留下伏笔,希望能在续集中让几个主角再续前缘。记者了解到,关于续集怎么拍,几个投资方还是希望能看看市场反应再定。一旦票房大收,就会再次聚拢成龙、李连杰,如果票房平平,则只打算在两人中二选一拍摄续集。日前,主角兼投资人之一的李连杰也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到了此事。“拍摄过程中,我和成龙大哥也在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当然也包括现在这部电影未来在市场上的成绩。若全球反应好,那就还有机会;若反应不好就拍不成。很多事无法以个人意志决定。我们当然希望再合作,但最终愿望能否实现,取决于观众。”

  记者还了解到,影片本月28日杀青后,将进入长达半年的后期制作。后期制作主要集中在特技和打戏部分。据悉,片中的成龙吃了长生不老药后,将会耍出“宝葫芦”绝技,而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则会表现出惊艳的“长发绝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