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股神》首映 “吕秀才”银幕上教炒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23  竞报
《大话股神》首映“吕秀才”银幕上教炒股(图)

喻恩泰在首映式上和倪虹洁耳语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进入8月下旬,内地电影市场的几部中小投资影片终于和观众见面。鉴于国内投资的影片无法与好莱坞大片相抗衡,制片商纷纷从题材与演员阵容方面下工夫,昨日亮相的《大话股神》就是这样一部作品。该片选择了目前火爆的股票市场作为故事背景,而在演员选择上则邀请了周星驰影片的班底和《武林外传》的组合。

  《大话股神》由李欣执导,讲述了一位民间“股神”的故事。都市小青年周小齐(喻恩泰饰),善良而又调皮好胜。在磨难重重而又搞笑的寻找工作过程中,巧遇大隐于市的奇人老孟(李琦饰),进入波澜壮阔的股票市场,见识了形形色色以股票为生活中心的善良散户们,也见识了以不法手段欺骗股民的庄家。小齐终于在被欺骗之后认清了事实真相,在奇人老孟和小茵的帮助下,运用巧妙的手段战胜了以周大兴(成奎安饰)、阿培(田启文饰)为代表的恶庄,帮助受骗的散户们挽回了损失,也赢得了爱情,并明白了生活的真谛。影片充斥着对股市风云变幻的细致描写,也有很多喜剧元素:住在地沟里的都市劫匪、打麻将摸出“十一万”、唱歌唱得“空中掉活人”等。

  男主角喻恩泰更自曝,炒股赚的钱比自己拍的所有戏片酬还高。拍摄《大话股神》时,中国股市只有1000多点,等影片拍完后,股市已经涨到4000多点。喻恩泰在拍摄《大话股神》时学会了炒股,借着影片的东风和制片人兼股神潘峰的指导,一赚就翻了好多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