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的牙齿》首映 吴奇隆夫妇捧场大赞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新锐导演庄宇新的处女作《爱情的牙齿》在北京举办首映式,该片将于24日在北京上映。吴奇隆、马雅舒夫妇携手出席首映式,对好友颜丙燕的表演赞不绝口。

  片中,颜丙燕扮演的女主人公带着学生骑自行车呼啸在胡同里的画面,很有《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感觉。《爱情的牙齿》讲述了主人公钱叶红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变更身份,从动乱年代的女老大,医学院的天之骄子,倒霉的女青工,到平淡婚姻中的少妇,她用十年的时间经历了爱情的伤痛。昨天,吴奇隆、马雅舒夫妇出席首映式,对好友颜丙燕的表演赞不绝口。他们说,现在真正深入挖掘人性的爱情电影很少,“电影有一个功能是洞察人生,有时爱情并不那么美好、浪漫,残缺的爱情更加深刻。希望这种类型的影片更多一些”。

  据悉,影片入围了今年的蒙特利尔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