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上映临近 张涵予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16  新浪娱乐
《集结号》上映临近张涵予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张涵予

《集结号》上映临近张涵予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张涵予

  随着冯小刚战争大片《集结号》上映时间的逐步临近,《集结号》的男一号张涵予和他在片中所塑造的“谷子地”这一刚毅的男人形象也成为了各界瞩目的焦点。有网友表示,现在花样美男盛行,阴柔风弥漫,市场需要能独挡一面的硬汉形象,张涵予正是这一类型的典型代表。

  不少网友认为,自从《流行花园》热播以来,外表阴柔的花样美男大行其道,而刚毅的男人变成了稀有物种,这种状况实在让人看了有些别扭,网友们留言表示,“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样子,坚韧、隐忍、不屈不挠,这才是时代的脊梁。男人,就不应该是哭哭啼啼,需要女人安慰的。阴柔,这两个字就不应该在男人身上出现。”而张涵予不管是他先前主演的影视作品,还是他的人生经历,都充满了不屈不挠的精神,正是屏幕上硬汉形象的典型代表。这一次,张涵予主演的《集结号》更是把男人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有网友直接表示,看张涵予主演的影视作品,就想起了高仓健、布鲁斯.威利斯、阿尔.帕西诺,他们都是当前国际影视圈不折不扣的硬汉,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高仓健的《追捕》、阿尔.帕西诺《教父》等都让观众为之激情澎湃,虽然张涵予的《集结号》要到今年12月才会公映,但从现在的片花和介绍看,张涵予在《集结号》中的表现非常好,阳刚位十足,必将在近年中性风盛行的市场中给人一个全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