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乃文现身《爱情的牙齿》见面会 讲述丢牙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01  新浪娱乐
李乃文现身《爱情的牙齿》见面会讲述丢牙记

李乃文讲述丢牙记

  新浪娱乐讯 今夏大热国产伤痛爱情题材电影《爱情的牙齿(blog)》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为此,主创人员受到北京紫光影院邀请作了一次观众见面会。

  这次见面会可以用短小精悍来形容。

  新导演新人阵容主创了一部特别视角的爱情题材电影。见面会上,所有主创都很羞涩。第一个被主持人问到长着一颗可爱虎牙的李乃文(blog),那颗虎牙是不是真的时,话筒接触不良,以至于让李乃文说了五遍“那颗牙啊”,好在李乃文机制灵敏,能够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化险为夷,并赢得满堂彩。原来,关于李乃文戏里面那颗虎牙,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花絮。细心的观众也许能够看出来,有一处李乃文没有了虎牙。这是怎么回事呢?

  通过李乃文的叙述,现场的观众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原来,为了塑造好魏迎秋这个角色,赋予角色更突出的特点,剧组为李乃文特制了一颗虎牙。但是不拍戏的时候,尤其是用餐时,这颗虎牙还是很碍事的。于是,每次用餐,李乃文都会把那颗牙摘下来,放在一张平(blog)铺的餐巾纸上。就在最后那场戏之前,乃文吃完饭,听到导演喊就位时,去取那颗牙的手悬在了半空“桌子怎么那么干净阿?”原来,颜丙燕(blog)勤快的小助理收拾餐桌时,一并把乃文的牙齿收掉了。片刻之后,全剧组的人将垃圾桶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能找到那颗牙。由于是最后一场戏了,而且定制牙齿时间较长,没办法,只能穿着帮演下去。

  羞涩的主创巧遇羞涩的观众,也许因为观众还没有从影片带来的伤痛感中走出来,也许因为前来捧场的圈内知名人士太多,当主持人邀请观众提问时,听到的只有台下呼喊主演名字的声音,却不见提问者。于是,不到20分钟的见面会就在大家还在回味李乃文哪场戏中没带虎牙中结束。

  见面会后,李乃文的表演得到了翟建新导演的认可和赞许。他很认真的看了影片,而且很透彻的分析了每个人物,让在座的各位后生受益匪浅。临行前,翟建新导演还鼓励李乃文,很不错,表演很到位,将来必成大器。

  8月24日,这部伤痛爱情电影就将跟全国的观众见面了,届时大家共同找找穿帮镜头,看是否能找到李乃文没带虎牙那场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