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厘头风格影片《大话股神》起映 现股海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10  北京晚报

  以股海风云为背景的无厘头风格影片《大话股神》

  昨晚在北京首映。该片主演李琦、喻恩泰、倪虹洁(blog)周海媚(blog)、田启文、姜超一齐亮相发布会,以电视剧《武林外传》出名的“吕秀才”喻恩泰和“祝无双”倪虹洁在片中扮演了一对情侣。

  《大话股神》由青年导演李欣执导,讲述待业青年周小齐求职中巧遇大隐于市的奇人老孟,见识了形形色色的散户和以不法手段欺骗股民的庄家,被骗之后,在老孟和女友小茵的帮助下,终于带领众散户战胜了恶庄,成为一代民间“股神”。影片以天马行空的风格,充斥对股市风云变幻的描写,也加入很多喜剧元素。

  虽然不炒股,但李琦奋力为影片宣传,“看一遍《大话股神》就基本了解股市了;看两遍就可以投资炒股了;看三遍的话,就等着发财吧!”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