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加速“申奥” 选择9月提前点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48  今晚报
《投名状》加速“申奥”选择9月提前点映(图)

剧照

  记者昨天获悉,《投名状》即将报名角逐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投资方要求导演陈可辛按照奥斯卡规定的时间之前完成剪片工作。

  本片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对《投名状》“冲奥”一事发出豪言:《投名状》耗资4000万美元,作为近年投资“最大最贵”的电影,投资方不仅希望影片能在国内年底贺岁档创造票房新纪录,同时也希望本片能通过全球瞩目的奥斯卡颁奖礼向全世界买家证明实力,希望做到在北美和日本等重要的电影市场全面开花,在其主流商业院线同步上映,一改以往中国大片“墙内开花,墙外不香”的尴尬局面,希望做到真正的“名利双收”。

  由于奥斯卡规定最佳外语片必须在当年9月30日之前在本土商业院线公映7天以上,因此《投名状》必须在9月选择影院提前点映。(记者刘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