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在渝拍片深居简出 与剧中形象大相径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51  重庆晨报
蒋雯丽在渝拍片深居简出与剧中形象大相径庭

蒋雯丽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实习生李峥)昨日一位读者向本报独家曝光了蒋雯丽的入渝照,从照片上看,蒋雯丽光彩照人,与《少年》中那个憔悴无神的中年妇女形象大相径庭。

  据这位曝料的读者称,本月7日,当时他在解放碑洲际酒店内办事,正欲从大堂离开酒店时,看到蒋雯丽一身运动装扮,黑色的紧身T恤,戴了一顶粉红色的帽子,斜挂着一个深色的包包,一走进酒店就和人热情地打着招呼。在接过酒店工作人员递上的鲜花后,蒋雯丽就走到电梯口等电梯回房间了。

  昨日《少年》剧组转到丰都拍摄外景,记者再次前往蒋雯丽下榻的洲际酒店,有知情人透露,蒋雯丽一般都是深居简出,白天拍戏晚上回酒店休息,也不像莫文蔚(听歌)那样,晚上还做一做保健按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