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做艺术不手软 《色,戒》9月26日点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24  武汉晨报
李安做艺术不手软《色,戒》9月26日点映(图)

《色,戒》

  晨报讯 随着8月29日威尼斯电影节的临近,李安执导的参赛影片《色,戒》日前公布了第二款充满亚洲风情的海报。记者获悉,该片将于9月26日在中国内地点映。

  第二款海报在华丽柔美中透出淡淡的哀伤和纠缠,作为男女主角的梁朝伟(听歌)汤唯分立两旁。汤唯身着祖母绿色的古典旗袍,梁朝伟穿着一身华丽的西装,脸色凝重而迷离。

  李安指出:“我不是很温柔的人,我觉得做人可以很温柔很中庸,但做艺术不能手软。这是我的个性。探索题材要大胆、要深入,言别人不能言,掷地有声。” (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