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欲角逐奥斯卡 陈可辛以冲刺速度剪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通讯员 赵鹏)贺岁史诗大片《投名状》幕后群英上周刚刚聚首北京,昨日记者又从片方处获悉,《投名状》即将报名角逐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为争夺“小金人”积极备战。

  据悉,上周陈可辛导演的北京之行除了为影片进行宣传,还将粗剪后的样片光碟拿给投资方提前秘密观看。今年《投名状》因剪片未完已先后错过“戛纳”和“威尼斯”两大电影节,令投资方十分遗憾。此次粗剪已完成,投资方认为不能再错过“奥斯卡”,即向导演发出“最后通牒”。影片投资方在看过粗剪样片之后,即决定请导演加速剪片,赶在奥斯卡申报时限之内完成全片。

  由于奥斯卡规定,最佳外语片必须在当年9月30日之前在本土商业院线公映7天以上,因此《投名状》必须在9月选择影院提前点映。陈可辛上周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说由于自己太过精雕细刻才使后期作了4个月之久,而以往只需1到2个月,由此推算,现在距9月底报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形势非常紧迫。陈可辛表示,自己必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才能完成“

申奥”大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