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贸天阶总经理樊献勇:支持奥运 从小事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9:00  新浪娱乐
世贸天阶总经理樊献勇:支持奥运从小事做起

世贸天阶总经理樊献勇发言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下午14时,由冯小刚导演的“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系列公益短片全球网络首发仪式在世贸天阶举行。新浪娱乐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独家网络直播,这也是该公益短片自拍摄完成以来首次与全国媒体见面。下为世贸天阶总经理樊献勇发言实录:

  樊献勇:各位朋友下午好。首先让我代表世贸天阶的董事长吉增和先生对大家能来到世贸天阶参加冯导公益片的发布会表示深深的感谢。第二个要感谢冯导,冯导提出这个想法圆了我们一个梦,我们吉总一直在想可以为奥运做一些贡献,冯导把我们吉总的这个愿望变成了事实,所以在这里非常感谢冯导。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世贸天阶。世贸天阶是北京一个新的商业区,也是新北京新奥运新八条街之一,市政府在奥运会期间要向全球推出这个新的商业街,其中世贸天阶作为一个新的商业代表主要是代表着时尚和新的生活品位。这样世贸天阶不仅要有时尚的建筑,同时还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我们想打造一个北京新商业的代表,我们也要从小事做起。冯导提出这个想法之后我们一拍即合,所以就产生了今天这个片子。

  这个片子出来以后只有通过你们才能得到广泛的传播,才能使北京的市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大家人人都走出一小步,那么北京才能走出一大步。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