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甲》音像版权引纠纷 两方互相索赔上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27  京华时报
《黄金甲》音像版权引纠纷两方互相索赔上百万

《满城尽带黄金甲》海报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 实习生沙莎) 《满城尽带黄金甲》下线近半年后,其出品方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将广东飞仕影音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讨要母带转让款及百万违约金。昨天,朝阳法院开审此案,被告方当庭提出了反诉。

  今年3月,新画面公司与广东飞仕公司签订合同,将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所有家庭音像制品的独家出版、复制、发行、销售、出租等权利转让给飞仕公司独家专有使用,转让费为550万元。3月16日,飞仕公司从新画面公司处取走母带。但随后该公司称母带有质量问题,拒绝支付转让款,因而被新画面公司诉至法院,索赔165万元违约金。

  庭审中,飞仕公司以母带质量不合格为由提出反诉,向新画面公司索赔违约金110万元。法官随后宣布合并审理两案。飞仕公司称,新画面公司未按合同交付两套母带,且母带上不仅没带字幕,还改变了播放格式。但新画面公司代理人并不认可这种说法,他表示飞仕公司当场查看过母带,没有出现不合格现象,即便不合格,新画面公司可以为其更换。昨天,本案没有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