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女友撑场首映礼 陈冠希带醉捧舒淇的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40  新浪娱乐
刘烨女友撑场首映礼陈冠希带醉捧舒淇的场(图)

刘烨与女友出席首映后,再到尖沙咀庆功。

刘烨女友撑场首映礼陈冠希带醉捧舒淇的场(图)

陈冠希带醉捧场,很给面子。

  新浪娱乐讯 前晚刘烨《天堂口》首映礼上表现兴奋,拿着香槟向舒淇及记者乱喷,在几位男星中,只有他获Fans到场举牌支持,加上女友全晚在台下暗撑,并充当助手用相机拍下盛况,首映后又同车前往尖沙咀庆功,难怪刘烨全晚Natural High。

  而陈冠希(听歌)前晚则脸红红、满身酒气到场,他表示是来捧舒淇场:“她给我首映的票,我刚刚跟一群美国朋友喝完酒才来!(你跟钟欣桐(blog)余文乐(听歌)传过三角绯闻,过几天在新片《破事儿》合作尴不尴尬?)我们没有什么对手戏,大家知道我有非常好的女友,有绯闻都是编造新闻,而且这次是帮杜汶泽的忙,他不会用绯闻来宣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