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5天票房超500万 吴思远满意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19  信息时报
《合约情人》5天票房超500万吴思远满意范冰冰

《合约情人》剧照

  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香港著名影人吴思远投资的《合约情人》上映五天之后,内地票房也已突破500万元。出品人吴思远对于这样一部投资为900万元的文艺片的成绩感到满意;而已在内地投资了多家影院的他,除了会继续投资影院之外,如果遇见好的剧本,也会着手拍摄。

  电影不该只有打打杀杀

  吴思远说起票房连说非常满意:“作为一部投资仅为900万元的文艺片,这样的成绩已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观众看过影片会很开心,对得起自己买的电影票。电影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市场,不该只有打打杀杀。”

  张坚庭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范冰冰(听歌,blog)当女主角就是看中了她的话题性。不过吴思远则澄清说,是因为她身上有两面性。“一方面,范冰冰长得很性感,另一方面,她的演技也很好。”但范冰冰拍这部片却经常传出“耍大牌”的传闻,有报道指她曾在拍片时迟到,而且最近电影上映后的宣传活动,范冰冰也经常缺席。对此,吴思远表示他满意范冰冰的表现,并称她并未耍大牌:“范冰冰自己也有很多戏要拍,因此档期常常不能配合影片的拍摄和宣传。她最近的一部戏将在近几天拍完,28日的《合约情人》香港首映礼,她将会出席帮忙造势。”

  拍片要看剧本下锅

  《合约情人》将于8月30日在香港上映,对于影片在香港的票房前景,吴思远既担忧又期待,“内地的喜剧片在香港的票房向来都不怎么样,像冯小刚《手机》《天下无贼》这种在内地大卖的影片,在香港的票房都不好。但《合约情人》却不完全是一部内地电影,它虽然取材于一个内地的网络新闻,但看起来却是个香港风格的电影。有香港导演和明星,香港观众应该不会对这种影片产生排斥感。”吴思远表示,现在的重心还是放在投资电影院上面。对于拍摄电影,虽然没有具体的计划,但如果有好的剧本,还是会继续投资的。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