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李炳宪进军好莱坞 加盟陈英雄执导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28  新闻午报
木村拓哉李炳宪进军好莱坞加盟陈英雄执导新片

木村拓哉李炳宪进军好莱坞

  本报讯 曾友情参与电影《律政英雄》的韩国明星李炳宪即将联合该片主演、日本明星木村拓哉,参加曾执导过《青木瓜之味》的法国籍越南名导演陈英雄执导的美法合作片《I Come with the Rain(听歌)》,以此共同进军美国好莱坞影坛。

  《I Come with the Rain》描述了杀害连环杀人犯后受精神痛苦的前警员克莱恩,受雇于日本富豪,在亚洲为富豪寻找失踪的儿子,以及在寻人过程中所遇到的故事。木村拓哉将在新片中饰演富豪的儿子“师涛”、李炳宪将饰演戏份较重的配角“苏东坡”,陈英雄导演的夫人—曾出演《青木瓜之味》的女演员陈安姬,将在片中饰演李炳宪的妻子。同时,曾出演过《珍珠港》《黑鹰计划》的乔治??哈奈特也将参与演出。据悉,木村拓哉将在该片中挑战英语台词,这是他继出演香港名导演王家卫执导的《2046》之后,接拍的第二部海外电影。

  总投资达1800万欧元的新片《I Come with the Rain》,最近结束了在菲律宾的取景工作,预定明年秋天在全球同步上映,并准备参加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