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夕“赳客”情人节 神秘男子持钻戒深情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42  新浪娱乐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明星和粉丝们都在忙着过这个浪漫的节日。今年的恶中国情人节——七夕,在七夕夜里,赳客电影在北京SOHO尚都广场特意为这特别的日子主举办了浪漫的情侣狂欢夜“爱的赳是你,七夕情侣狂欢夜”的活动。为了增加娱乐性和看点,主办方特意请到激动影业签约艺人广智、藩峰、超级女生易慧、小刘德华“杜奕衡”、田华杜磊等艺人唱歌助兴,用歌声将一年中最重要的东方情人节时尚新闻搬上了舞台,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火爆京城。

  在主办方设计的互动环节中,一位神秘男士冲上舞台,并随手拉了一位坐在他身边女孩,表示他是陪同朋友来玩的,从活动开始一直在和身边的女孩聊天,女孩也是单身过来玩的,两人聊得非常投机,神秘男士当即决定现场对女孩表白,并表示:要抓到到手的幸福。这突然的“示爱”都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场内的气氛顿时达到高唱。据记者了解,该男子是在活动现场认识女孩的,而且仅仅认识不到一小时。如果快速的一见钟情,让众人惊讶之余也顿感浪漫。年轻人渴望爱情,用一些与众不同的方式追求自己心仪的异性,但是如此在众目睽睽之下表达爱意,还是让大家感到咂舌。而在主办方设计的抽奖环节中,八对情侣获得了价值3888元的钻戒,更有一对情侣获得了婚纱摄影大奖以及两枚钻戒,惊喜令该对情侣几度失控,主持人问及感想时,两人均表示不敢相信。

  有趣的是,超女易慧在台上深情演唱一首《白月光》之后,台下反映平平,紧接着出场的一位名叫杜奕衡的歌手,因为外型声线均酷似刘德华,而赢的了在场观众的阵阵鼓掌喝彩声,还有人叫道:“再来一首!”此时观众的热情与之前对易慧的冷淡构成了鲜明的对比。

  公开表达爱意,展示情感历程。赳客电影特别为广大情侣量身打造“百部赳客爱情电影”,征拍情侣和他们的爱情故事,并通过300余家合作网站与全国观众见面。北京激动影业总经理蔡可新先生现场发布了征拍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