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八强出炉 视频选拔创新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8:48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八强出炉视频选拔创新成功

成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两个月的《龙的传人》网络赛区,终于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网络八强最终拨开迷雾,大放异彩。虽说是有人雀跃有人愁,但诸位选手毕竟经历过群雄逐鹿、巅峰对决,赢也赢得磊落,输也不失风范。就连游走网络多年的诸位看官都大呼过瘾,见识了小视频大擂台的另类比拼。

  这次网络赛区的成功举行,在国内大型电视选拔活动中尚属首次,突破了以往单纯上传视频的简单模式,由选手和评委通过视频直面交流,大大拓展了比赛的外围空间,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数字化时代全球一村的沟通便利。《龙的传人》网络赛区作为一次全新的尝试,打破了以往大家对网络稳定、视频限制、影像质量等方面的顾虑。这次创新实践证明,网络赛区是可行的,并且还将具有更大的潜能空间。所有参加《龙的传人》网络赛区的选手和网友都有幸成为了这次创举的见证人。

  荣膺网络赛区八强的选手,有的技艺卓然超群,只一个眼神、手势投递,即显示出非凡的气势;有的选手星途多舛,数度起伏波折、濒临淘汰,却始终有惊无险,笑到了最后;有的选手多才多艺,不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拿的起,也是十七部半能玩得转,赢在门门通;还有的选手单靠一招鲜,身怀独门绝技,赢在特色鲜明、个性突出。总之,八位选手能走到最后,赢得八强之称,绝对都不是等闲之辈。虽说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胜败只在一念之间,但偶然中一定有必然。《龙的传人》网络赛区作为整体比赛的一次实战演练,让大家体会到更多有关勇气、技艺、毅力、品质、个性等因素的综合较量。如果你有志于成为未来动作电影明星,不甘失败,希望再次突破自我,《龙的传人》十月下旬,北京,还有最后一场地面收关招募比赛,敬请关注网站,不要错过机会!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八强龙凤榜:蒋露霞,高翊馨,陈晓月,覃填轩,蓝天,张楠,周帅,赵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