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袭》举行规模盛大首映式 王挺现场秀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6:00  北京娱乐信报
《夜袭》举行规模盛大首映式王挺现场秀功夫
王挺现场秀功夫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下午,国产大片《夜袭》在万达影城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首映式。

  主演王挺(右)在首映式上大秀功夫丁荫楠、韦廉、王小帅、高群书、陈大明、冯海涛等导演与超女林爽等嘉宾纷纷来为《夜袭》助阵。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邀请一些工作人员,表演了一出后现代袖珍版的爱情《夜袭》,以戏仿、调侃、反讽、含沙射影的方式带领观众重温影片中的精彩片段,观众与演员捧腹大笑,鼓掌叫好。

  当本片的男主演“陈团长”的扮演者王挺出场前,主持人介绍说王挺曾经是全国散打冠军,有一位自认为功夫不错的“教官”想和王挺比试比试,并且跳到“陈团长”前不断挑衅,但只见“教官”用尽全力一击,王挺顺势一搂一抱,立刻把他按倒在地。如此敏捷的身手,如此扎实的基本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