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银幕继续热闹精彩 姜文李安将“同场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9月份的银幕,将继续今年暑期档的热闹和精彩,共推出8部华语片和3部进口片。其中最大看点是姜文李安“同场竞技”,《太阳照常升起》《色·戒》下月一前一后上映。

  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李安的《色·戒》两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在接受完“水城”的考验后,将分别于9月21日和28日迎来票房的挑战。究竟谁能在内地票房上胜出,其结果值得期待。

  另外,被誉为我国第一部青春音乐励志电影的《飞行日志》,通过两位年轻人为音乐理想而拼搏的过程,着力捕捉年轻一代的价值观、行为特征和生活方式。该片定于9月6日上映。

  9月14日亮相的《请将我遗忘》改编自慕容雪村(blog)的人气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继影片《大电影1之数百亿》获得不俗票房成绩后,导演阿甘马不停蹄地赶制《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目前影片已全部制作完成,并将于中秋节当天即9月25日上演中国式黑色幽默。表现双臂残疾少女与不幸命运顽强拼搏故事的影片《隐形的翅膀》,以及建国以来首部完整阐述和描写青春期性生理、性心理发育特点的大型科教片《青春的颤音》,都将在9月上映。此外,为达到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申报标准,原定于12月13日公映的陈可辛新片《投名状》也将在9月完成点映。

  进口片方面,展现一家四口在南非旅行时经历一场惊心动魄人狮搏杀的非洲影片《狮口惊魂》,将于9月7日走进申城银幕。耗资20亿日元、在日本大热且引发巨大反响的影片《日本沉没》将于9月14日上映。从韩国引进的电影《丑女大翻身》将于9月25日上映。

  此外,由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美国喜剧爱情片《美味情缘》、宝莱坞娱乐巨制《印度超人》、俄罗斯科幻片《猎狼犬》、迪斯尼与皮克斯双剑合璧打造的动画片《美食总动员》(又名《料理鼠王》)也将在年内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